這一篇文章可能是我所有的文章裡頭人像照片最多的一篇了!
之前在幫忙修改結婚圖片時我才發現自己不太會去修人像的圖片,
所以覺得自己應該在人像拍攝方面要多多加強一些經驗及修圖技巧。
免得老是把自己都局限在一些風景的格子裡頭,這樣永遠無法把自己推上更一層樓。


這一次趁著過年的期間全家人一起去大湖散散心,
也趁著這個機會多拍多練習人像拍攝的一些手法。
也許是因為個人覺得一直猛貼那些紅綠相間的草莓會讓大家看多了感覺會膩,
才捨棄一些部份的風景照片,改換成一些人像的圖片,
不過前半段因為沒辦法利用場地去拍攝人像,所以把人像集中在後半段,
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就請大家勉強看一下吧!

草莓的採收季節剛好是在農曆春節前後,所以在過年期間大湖就會變成一個受歡迎的旅遊景點。
我們這一天來到這裡雖然算很早,但還是有很多人比我們更早到,停車還停很遠,
光是走路到草莓文化館我們就走了快二十幾分鐘,可能平時很少走那麼遠的路,
真的有點給它差一點腿軟,勉強的走到草莓館時我早就快一身汗了。



聽起名字來我還以為裡頭有什麼比較卡哇依的東西可是看呢?!
誰知進去逛逛之後裡頭也是一堆販賣草莓製作的餅乾糖果那些,
真的有點小失望,不過既然到了,還是勉不了該買些東西回家當戰利品囉。
買了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提在手中,還要背著那麼重的相機有點吃不消。
這時候肚子卻傳來抗議的聲音,眼光四處搜尋之下給我看到了讓我感興趣的東西~
草莓麻糬跟銅鑼燒。
一口氣買了好幾個與大家吃,誰知在一陣戰亂下!!我又沒吃到~恨!!



算了算了!不吃了~乾脆看看表演吧!
館外當天有表演,但是要等到下午三點的話那其他後續行程會耽誤到,
只好讓小朋友稍微看一下下我們就離去,往最重要的節目~採草莓去囉!

去年的年假我們也有來過這家,
不過去年來的時候草莓很小一顆,今年就明顯的大了好多好多。


詢問老闆才知道今年的草莓都漲價了,去年好像是180元而今年卻是220元。
不過光看那麼大一顆就覺得很高興了,管它價格怎樣?




一行人提著籃子浩浩蕩蕩的往草莓園裡頭去,感覺整個園裡就快被我們包下來的感覺,
最高興的應該就是小朋友囉,看他們邊採邊玩的,開心的很!


大夥們採的正興高采烈,索性的就開始比賽誰採的草莓比較大顆,
張大眼睛四處找,每個人如果採到大的就跑來要我替他拍張照當紀念,
所以咧~這裡我還是沒有時間跟他們比賽,只能充當攝影小弟!



這是小妹的男友,長的有點像張棟樑。


這是我家的悍婆子~我小妹,看他長的漂亮的很,而我~!
唉…我媽真的有點偏心!






摘夠玩夠了!大夥把所有的草莓集中,一籃又一籃的越集越多,
一個比一個採的更多更重,加一加應該也有快十公斤吧!我想。
你看心疼了吧?!就叫你們別玩到太忘我就不聽,現在後悔也來不及囉,哈哈哈…
拿去給老闆秤重之後外加順便買了去年覺得很好吃的草莓果醬回家,
報價一出來真的是~搥心肝……!
不過沒關係啦!過年嘛!高興開心就好。

======================================================================

旅遊資訊︰
交通︰
中山高由苗栗交流道下,走台 6 線左轉往公館方向,直行經汶水接台 3 線130.5K ,
即可看到左手邊「大湖地區農會農村休閒酒莊」的招牌,
其建築即是草莓文化館,位於後方為酒莊門市部及生產區。
搭火車至苗栗,火車站前轉搭新竹客運至大湖,
待車入大湖地區時,告知司機在「大湖地區農會村休閒酒莊」下車即可。
新竹客運為配合大湖地區休閒觀光業的發展,車進大湖後,對無車族的遊客非常便利。
新竹客運電話:(037)320056
網址:www.hcbus.com.tw




幫個忙!歡迎加入麥可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

給我一點鼓勵,幫點下方的[推][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麥可 的頭像
    麥可

    Mickcinski。麥可[愛玩台灣]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