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選擇來到位於大里市益民路上的金巴黎越南料理
由於老闆本身是越南華僑
加上擁有20多年的餐飲經驗
因此雖然在大里開店短短2年的時間
已經擄獲了許多喜愛異國風味的饕客來此享用餐飲

道地的越南料理是老闆的堅持
為了讓台灣人吃得到越南菜此店標榜是以道地的純正越南美食著名
加上價格相當平價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聚餐的好地方



我們只大約點了 , 越南甘蔗蝦 , 海鮮甜酸涼拌 , 
越南紅燒豬肉飯 , 甘蔗蝦 , 越南炸雞腿等 .....
豬肉飯的豬肉滷的很透香味十足
很似台灣的爌肉飯所以並無特別之處
而雞肉飯則以白斬肉搭配醃漬薑片及沾醬食用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蠻開胃的
且雞肉份量很多我只吃了二分之一就飽了
白飯更是越南的一大 " 特色 "
吃起來就像是糙米飯帶點 " 越南的特有氣味 "
說實在的 .....
不習慣的人還真難以入口咀嚼

越南甘蔗蝦在蝦捲中包裹著甘蔗塊
不用說 .....甘蔗當然不能吞下肚囉
新鮮的蝦子加上甘蔗的甜味
使此道菜色更為鮮甜無比
也是越南的主要口味 " 酸 " 及 " 甜 "

越南炸雞腿外皮非常的酥脆
一口咬下還帶有些許的肉汁
一點油膩感也沒有
脆中帶甜很容易引起顧客的味蕾感受
看到其他顧客也都有點此道餐點
可說是此店的主打招牌菜吧

海鮮甜酸涼拌這道菜讓我最難以忘懷
份量多的驚人而價格卻便宜的讓人傻眼
新鮮的海鮮佔滿整個盤面讓我不知從何夾起
每一口都充滿著感動的享受
酸脆甜美的口味令我一口接一口
強烈建議必點的菜色

一桌滿滿的菜色才花了我們 $ 600 大洋而已
就讓我們足以飽餐一頓
可說是很便宜的平價餐廳

店家資訊 :

金巴黎越南料理 
電話:04-24876158 
地址: 台中縣大里市益民路二段287號




幫個忙!歡迎加入麥可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

給我一點鼓勵,幫點下方的[推][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